单位简介

一、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1964年在贵州水城建院,1973年成建制撒迁至山东邹城,1995年10月成建制搬迁至江苏南京。现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的全资子企业,隶属于国务院的国资委管辖。是一个具有多种行业工程勘察设计能力的综合性设计院,被国家住建部评为勘察设计百强单位,2000年取得GB/T900-1s09001勘察、设计、咨询、环评和IS09002工程监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0年取得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环评和工程监理的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标准的三标(质量、环保、职健安)体系认证证书。

2、主要技术(产品)

公司设有采矿、选煤、建筑、结构、电厂、煤化工、机核、工厂工艺、电气传动及自动化、通信、输变电、铁路、公路、桥涵、暖通、给排水、环境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地质、工程测量、计算机、经济造价等30多个专业和多项国家甲级资质。1993年国家外经贸部授予对外经营权。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矿山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建筑设计为四大支柱产业,着力做大做精做强,培育核心竞力;以矿山设计为基础,加大电力、市政、环保、岩土等专业和地铁、隧道、煤炭气化、桥梁等项目的开拓力度,拓展行业内外发展空间;积极开拓涉外项目,与国内项目形互补;在新的业务领域如煤化工等项目上加快发展;创造条件,努力实现资产运营,通过主辅分离和改制,逐步向国际工程公司经营模式发展。

二、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协为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2003年成立,现有技术人员500余人。在南京市科协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本公司的业务,主要开展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和技术咨询等工作。为公司的技术创新、技术进步、业务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联系方式